賴喇嘛尊者!當西藏子民失去一切無依無靠的時候,是您以無盡的慈愛來護持雪域西藏。您是幻化為人身的觀世音菩薩,救護西藏的怙主,真心祈願您長壽!衷心祝禱您的事業自然得成就! 

您的慈悲,光耀大地,普照世間,遍佈四方,無處不在,您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。今生您為了持續前世未竟之事業,仍繼續護持弘揚佛陀的教法。諸佛菩薩讚揚您的發心,有如蓮花般聖潔,您是我們西藏的天: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! 

您的一切是為了普世利樂,您是一切眾生的導師,您是欲界、色界、無色界等一切眾生的眼睛,眾人都推崇您是無上善知識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啊!您有如天降甘露,使一切有情眾生得以喘息。 

達賴喇嘛尊者!您的政教事業,始自印度,您的和平慈悲光芒,普遍照耀十方。您是人世間一莊嚴,您是所有眾生的至親摯友,您是五濁惡時有情眾生望眼欲穿所期盼的最親人!您賜予聖道開示,您是醫治一切眾生的良藥,您勝過一切依怙,您使一切眾生由快樂的修行方法得到快樂的果報,您是至尊,您是最勝友。 

的慈悲就像鎧甲一樣極其堅固,您是世間最勝莊嚴大菩薩。(顙東仁波切著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